广州嫒利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透米 露韩姿 悠天兰

 浏览量:[84603]

广州嫒利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嫒利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不去美容院烧钱,就能祛斑美白的妙招

不去美容院烧钱,就能祛斑美白的妙招

来源:广州嫒利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5/25 11:39:31 By 于思琪 阅读(6858)

女人对于自己的肌肤问题总是格外关注,光滑细嫩的肌肤总是让人羡慕,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女人天生就能拥有这样的好肌肤,有的人脸上斑点重生,暗淡无光,让美容的容颜大打折扣,因此如何祛斑就成为女性朋友一个棘手问题,下面你不妨通过中医的饮食调理有效的祛斑吧。

一、时珍正容散为《医宗金鉴》中收集的祛除的有效验方。

全方药味不多,祛除效果却非常好。故原书指出:“用至七八日,其斑皆没,”。方中所用紫背浮萍、樱桃枝含有紫红色色素,与其它白色及皂色相配,白里透红,能起到美化面部色泽的作用。这个方子在淘宝上也广受欢迎,追捧的人很多。

组成:猪牙皂角30克,紫背浮萍30克,白梅肉30克,甜樱桃枝30克。

功效与主治:祛,蝴蝶斑,妊娠斑,去垢腻。

制作:上药焙干,兑鹰屎白10克,共研为末。

用法:每日早晚用少许,在手心内,水调匀,搓面上,良久,以温水洗面。

二、四大中医美容秘方 祛斑美白效

陈醋泡黄豆核桃仁

准备陈醋500g,黄豆150g,核桃仁100g,将核桃捣碎,与黄豆混合浸泡在食醋当中,在服用黑木耳红枣汤的同时,再取出适量浸泡过的黄豆与核桃仁食用。

功效:被陈醋泡过的黄豆和核桃仁具有很强的作用,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肝脏功能。中医强调肝主疏泄条达(注:舒畅的意思),如果肝气不舒就会情绪抑郁,或急躁善怒,并伴有消化吸收不良,容易导致面色枯黄,色斑频生。

黑木耳红枣汤

黑木耳30克,无核红枣20枚。黑木耳洗净泡开,与红枣混合,加水适量,放入锅中煮半个小时左右,可根据个人口味加入日常调味料,但忌辛辣。每日早、晚餐后各一次。

功效:《本草纲目》中记载黑木耳可去面上黑斑。黑木耳可润肤,防止皮肤老化;大枣和中,健脾润肤,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。故而经常服食,可以驻颜祛斑、健美丰肌,并用于面部黑斑、形瘦。

薏仁莲子粥

薏仁150克,莲子50克,红枣五颗,冰糖15克,冷水1000毫升。薏仁淘洗干净,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,捞出沥干水分。莲子去莲心,用冷水洗净;红枣洗净去核。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,放入薏仁,用旺火烧沸,然后加入莲子、红枣,一起焖煮至熟透,最后加入冰糖,熬至成粥状,即可食用。

功效:美白保湿,可、、蝴蝶斑等。

生姜蜂蜜茶

买来生姜,对于去斑的方法。切成小块,别切得太碎。放清水到茶壶里煮。煮开之后放入红茶,比如祁门红茶,用200—300毫升开水浸泡5—10分钟后(温度在45℃左右,这样不会破坏蜂蜜中的活性酶),大概比较温热能入口的时候把它倒出来加入一些蜂蜜。

功效: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很厚实,长期吃蜂蜜的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,可以使皮肤白嫩光滑,面容红润,不仅去斑还能。

关键词:祛斑美白

联系方式

广州嫒利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嫒利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嫒利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